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GFRIEND獨寵粉絲 銀河擠雙下巴賣萌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南韓夯團GFRIEND今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6位成員所願、睿隣、銀河、裕株、嚴智、信飛穿著可愛球衣和白色短褲登場,展現青春活力,在唱完開場的「Glass bead」和「ONE+White」後,她們一一向全場打招呼,而粉絲也有備而來,為每個成員準備專屬應援口號。

GFRIEND銀河應粉絲要求擠雙下巴。(記者王文麟攝)

當所願打招呼時粉絲即喊「下車女神金韶情!」、主唱裕株則是「天使Vocal崔裕娜」,不過,最特別的就屬銀河的「雙下巴最高」了,其他成員都是稱讚,銀河賭氣說:「為什麼我就是雙下巴!」但說著說著還是做出擠雙下巴的招牌動作,笑翻全場粉絲。

GFRIEND粉絲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GFRIEND粉絲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