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專訪)男友太媽寶out 李燕爽擁小鮮肉作伴

李燕專訪。(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志偉/專訪〕本土劇女過去與彰化縣議長謝典霖婚姻僅維持18個月就告吹,因此下定決心當不婚族,不過超喜歡小孩的她,對3個「小鮮肉」相當疼愛,原來她所指的是姊姊3個兒子,她笑說:「基本上我們家小孩從學步車、螃蟹車、娃娃車,幾乎每一台車都我買的,算是圓自己的夢,把他們當自己的小孩,我不用花心思去教養他們,只要負責去玩,讓他們開心就好。」有姊姊的小孩可以玩,她更加認為「為什麼要結婚」,尤其覺得生小孩很可怕,「這是我人生沒有辦法經歷的過程,因為我看我姊姊生小孩,那個傷口好恐怖。」

李燕專訪。(記者潘少棠攝)

談到小孩就開始滔滔不絕,李燕尤其喜歡跟小男生玩,相處上也自有一套方法,「就是跟他們當朋友,融入他們的世界,比如他們現在流行什麼指尖陀羅、閃電麥坤,我都會陪他們玩。」

李燕在三立8點檔台劇《一家人》周旋在黃文星及趙駿亞之間,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她表示:「駿亞是溫暧的王子,對我非常體貼;黃文星則是從小打打鬧鬧的青梅竹馬,兩個人個性完全不同。」喜歡什麼類型?她大笑:「可以加起來除以二嗎?」她透露最喜歡男生陽光又正直,最怕媽寶,「因為我本身就是媽寶!不開心或肚子餓都會回去找媽媽。」

李燕專訪。(記者潘少棠攝)

李燕幾年前升格當製作人拍大愛電視劇《春子》,去年11月她退出《甘味人生》,開始著手另一部新戲,「因為大愛的流程就是先採訪故事的本尊,再開始寫劇本,之前只做5集,這次的集數有30集,所以採訪比較久,目前還在寫劇本中。」認為演戲跟做戲是完全不同的領域,她不好意思地說:「這麼說有點噁心,但我真的很想要做那種可以帶給這社會很大影響的戲劇。」

 

李燕提到當初製作第一部戲花了超久的時間,光請編劇寫劇本就花了7、8個月,對於當製作人的甘苦,她說:「現場從上到下工作人員,沒有一個可以說重話,因為妳不是去發脾氣,是去安定民心的人,製作人要去疏通每個環節,大大小小的事情全要自己包辦,其實真的蠻難的。」接下來李燕也有出書的計劃,內容是與她粉絲團所寫的正面能量相關。

李燕專訪。(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