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利王子被爆即將開口求婚!陷熱戀迫不及待想迎娶準王妃

哈利王子(右)被友人爆料已經在準備要向女友梅根馬可(左)求婚。(翻攝自Slat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英國皇室今年極有可能有大喜事發生!32歲英國哈利王子與35歲美國女星梅根馬可,戀情曝光將滿一年,2人感情也越來越甜蜜恩愛,哈利王子也被爆為了心上人做了不少努力,除了讓女友擁有可以直接不經安檢就進入肯辛頓宮的特權外,甚至已經讓女王奶奶伊莉莎白二世點頭答應能將梅根馬可娶進門,更被爆已經準備搬入正在翻修中的肯辛頓宮新居,迫不及待想把女友接來一起享受同居生活。從種種跡象看來,這對愛侶確實打得火熱,而友人也透露哈利王子非常有可能就在今年內向梅根馬可求婚,讓英國皇室準備迎接新成員。

梅根馬可擁有不用通過嚴格安檢、只需露臉就能被放行進出肯辛頓宮的「特權」。(美聯社)

根據《Radar Online》報導,友人爆料哈利王子現在對梅根馬可簡直是「瘋狂熱戀」當中,2人不只至少1天會視訊2次,甚至即使在雙方忙翻天的行程當中,至今也都還沒有分開超過一個月的,想盡辦法要抽空見面。不僅如此,哈利王子所居住的肯辛頓宮當中,已經擺滿這位準王妃的私人物品,包含一整個衣櫥的衣物,還有梅根馬可的健康有機飲食食譜,她有空時還會為男友以及皇室成員們烹煮有機食物,照顧全家大小的健康和胃,也抓牢了哈利王子的心,讓他不斷跟朋友說梅根就是他想與之共度餘生的女子,甚至可能已經在安排要於自己9月15日的33歲生日當天,來向梅根求婚;若哈利王子生日真的在生日求婚的話,小倆口在一周後就能直接以未婚夫妻的身份,於加拿大多倫多舉辦的「不屈不撓」運動會(Invictus Games)公開亮相,讓全世界都能分享這對皇室愛侶的滿滿甜蜜之情。

哈利王子(中)先前才與梅根馬可(右)攜手共赴牙買加出席哈利好友的婚禮,被外界認為是在提前為自己的婚禮做見習。(翻攝自E! Onli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