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詩詩曬耳下3公分 男星上演撩妹摸頭竟說...

劉詩詩氣質清新脫俗,時常演出充滿仙氣的角色。(翻攝自微博)〔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劉詩詩氣質清新脫俗,時常演出充滿仙氣的角色,她前幾個月才剪去及肩長髮,以俏麗短髮亮相,讓網友大讚「逆齡」,而她似乎剪髮剪上癮,最近出席記者會時,又以短瀏海、耳下3公分的極短髮造型現身,但仍不減其美貌,讓同場男星陳偉霆忍不住喊「超級美」。

劉詩詩以極短髮新造型現身,仍不減其亮麗外貌。(翻攝自微博)劉詩詩近來為新戲《醉玲瓏》宣傳,與香港小生陳偉霆扮情侶,劉詩詩笑說:「老公吳奇隆曾和他合作過,稱讚對方非常好,所以自己合作起來也很放心。」更透露陳偉霆相當有紳士風度,有時候忙於拍戲,劇組放飯晚了,還會把自己私藏的零食分給她吃。

隨後,兩人在現場被要求要重現劇中的經典片段「撩妹摸頭」,但卻相繼笑場,更有意思的是,當陳偉霆深情望向劉詩詩的時候,脫口第一句話竟是「妳的頭髮為什麼這麼短?」讓現場的嘉賓都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