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笑傲江湖》最醜任盈盈遭車禍殘疾 年過50終身未嫁

梁藝齡原名梁佩玲,1965年出生。(翻攝自每日頭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庸名著《笑傲江湖》曾被多次翻拍為電視、電影版,捧紅眾多男女主角,1996年TVB版的女主角梁藝齡,年過半百淡出演藝圈逾10年,曾被吐槽「最醜任盈盈」,至今依舊小姑獨處。

香港《每日頭條》報導,梁藝齡原名梁佩玲1965年出生,1987年因參加無線電視台《超級新星》獲冠軍出道,首次演電視劇《書劍恩仇錄》香香公主一砲而紅,之後又演出《邊城浪子》、《九陰真經》等劇,成為無線當家花旦。

梁藝齡曾被吐槽為「最醜任盈盈」。(翻攝自每日頭條)

自「任盈盈」一角走紅後,梁藝齡又演了《真心英雄》、《孤男寡女》等作品,但之後演藝事業陷低潮,為生計離開演藝圈當推銷員,還在一場交通意外導致數條肋骨斷裂,很長一段時間鮮少露面,上下樓梯還不小心失足摔倒,一度要靠助行器走路。

梁藝齡的感情路也走得不順遂,與相戀長達11年男友最後以分手收場,之後退出娛樂圈信奉基督教,如今52歲的她依舊單身,也沒打算復出娛樂圈。

52歲梁藝齡單身至今。(翻攝自每日頭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