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婆想生孩子了 蔡阿嘎被爆精蟲濃度只有...

蔡阿嘎(右)被老婆爆料精蟲濃度只有38。(翻攝自二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紅人蔡阿嘎因搞笑逗趣的影片與草根形象爆紅,擁有百萬粉絲追隨,去年底娶回初戀情人「二伯」,升格人夫,小倆口時常在粉絲團分享婚後生活。近日,二伯參加好友聚會,發現身邊友人一個個都懷孕當媽,也讓她趕緊去摸摸孕肚,希望帶來好孕氣,卻意外爆料蔡阿嘎精蟲濃度。

蔡阿嘎(右)去年底娶回初戀情人「二伯」。(翻攝自二伯臉書)

二伯近日在臉書曬出和閨密聚會合照,透露朋友們陸陸續續懷孕當媽,也讓剛新婚的她相當羨慕,想摸摸孕肚添好孕,照片中,二伯伸手摸著好友的孕肚,笑得相當開心。但她卻想當先前倆人作健康檢查時,蔡阿嘎檢查出精蟲濃度只有38,讓她搞笑地說「好吧還是只好繼續享受兩人世界了」。發文一出,讓網友笑翻,紛紛笑虧蔡阿嘎「蔡先生濃度只有38的事公開了」、「用次數決勝負」、「蔡先生加油好嗎」。

二伯(左二)開心地摸著朋友的孕肚,希望能添好孕。(翻攝自二伯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