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海女首撲台好興奮 猛秀台語超可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日本人氣女星「小海女」NON,今在台北電影節為首度擔任配音的動畫電影《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舉辦首映記者會,穿著一襲亮紅色洋裝亮麗現身的她,為了台灣粉絲特別練了台語,一到場就親切向媒體打招呼說:「大家好,我是NON」,標準發音讓全場超驚豔,笑容滿面說看到台灣有這麼多人喜歡她讓她非常開心。

《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台北電影節首映,能年玲奈。(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會上,NON被問到首度配音的感想,表示和演戲真的很不一樣,平常要用的表情和肢體語言都用不上,還會被要求在麥克風前不能亂動,也得配合角色學習廣島腔,挑戰真的比想像中大,主持人蔡燦得請她現場示範,用配音的方式示範一句台詞,NON也相當配合的用廣島腔日文大喊「再見!」,並分享了一般日文和廣島腔的差異,但她透露,雖然配音挑戰很大,仍非常高興能夠參與這部片,和導演片渕須直合作更是收穫良多。

而因為機會非常難得,台北電影節特別準備了超大型觀影證送給她,讓她驚喜直呼:「超可愛!」猛用台語說「多謝」,日方工作人員也回贈電影的特製抱枕,讓這場記者會順利畫下句點。《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將於28日正式在台上映。

《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台北電影節首映,能年玲奈。(記者胡舜翔攝)《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台北電影節首映,能年玲奈。(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