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麗雅走秀內衣位移 捷運女神揪型男弟闖伸展台

蔡淑臻(左起)、陳婉若、李明川、王麗雅今出席伊林璀璨之星選拔。(伊林娛樂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蔡淑臻、陳婉若、王麗雅、李明川今出席伊林娛樂第6屆璀璨之星海選活動,王麗雅透露,過去參加比賽曾因太緊張,臉部表情僵硬被誤會是「臭跩」,還曾在走秀時發生內衣「走山」的超糗經驗。

本屆璀璨之星選拔吸引逾1萬4千名參賽者,共搶最後20名簽約資格,今「學姊」蔡淑臻、王麗雅特地現身,替學弟妹們信心打氣。王麗雅分享過去走秀經驗,透露即使出場前做好完全準備,也曾發生過隱形內衣「走山」的經驗,讓她只能裝沒事走完全程。她6月初才剛完成斯洛伐克113公里鐵人世錦賽,今也鼓勵所有參賽者:「你們都是自己最棒的璀璨之星,每一次的表現、晉級都是磨練,都將成就更棒的自己,值得期待,加油。」

而去年總冠軍、台美混血兒金凱德日前因身穿景美女中制服搭捷運的照片,在網路上流傳,酷似昆凌、許瑋甯的亮麗外型,被網友封為「捷運女神」。今她帶著15歲弟弟、身高184公分的陽光型男弟弟金艾德參賽,她透露弟弟是羽球校隊,足球很強,最近也打籃球跟游泳,全家人晚餐時一起鼓吹弟弟報名,弟弟也不排斥,當下就豪爽答應。

今她也大讚弟弟優點:「我覺得我弟是神童,很聰明,他5、6歲就讀《水滸傳》、《西遊記》、《史記》等書籍,弟弟的個性也比我成熟。」並建議弟弟展現自信,得失心不要太重。璀璨之星19日公布入圍決賽名單,最終將選出20名成為簽約新秀。

金凱德(左)今帶著弟弟金艾德(右),參加璀璨之星選拔。(伊林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