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拓也哥神口技失效 交往半年今早宣布與男友…

拓也哥與男友今早宣布分手。(翻攝自拓也哥臉書)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2013年在節目《矛盾大對決》當中讓蓄著鬍鬚、戴胸罩的胖子素人拓也哥走紅,就連AV男優也對他的「口技」甘拜下風。今早拓也哥透過社交網路發表「重大報告」。

日本Gay圈紅人拓也哥是在2015年公佈戀情,也時常跟小鮮肉男友在網路上曬恩愛床照,又親又抱的合照之外,還曾戴上情侶對戒,閃到眾人眼睛都睜不開。不過,今天早上拓也哥自己在網路上說,自己已經跟交往半年的男友分手,他說這段期間有開心也有不滿,覺得戀愛是一門很難的學問。

雖然分手,拓也哥還是很大器表示:男同志跟男女異性戀一樣有很多煩惱,最後還說這半年其實過得很幸福,也謝謝對方,表示接下來的路自己會繼續走下去。

早在今年三月拓也哥還在大秀幸福,說兩人平常約會時會找好吃食物,當然也會『炒飯』,而且當時還說研發新技巧,要讓男友「上天堂」,沒想到兩人驚爆分手,令人惋惜。

拓也哥雖然是素人但是在同志圈紅人。(翻攝自拓野哥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