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乳波神出水秀導彈奶 自爆看截圖才知道

高海寧在日前播出的《賭城群英會》戲水戲,大秀D奶。(翻攝自網路)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新一代D奶「波神」高海寧昨在香港出席慈善活動,對於日前在港劇《賭城群英會》中一幕「出水」戲大秀身材成為焦點,她表示播出時沒有看到,是朋友傳圖給她才知道這麼「爆」。

高海寧表示,希望觀眾多留意自己的演技,更透露之後拍戲想轉換形象,希望藉由少秀性感,不想失焦演技被忽略。被問到是否男友不希望她的性感模樣被看光?她表示:「工作是我決定,但都想改變一下,人生階段不同,年輕時會想多秀一點身材,慢慢想變。」更說自己演了這麼多部港劇,演技有進步。

她先前被爆向男友「音樂才子」鄧智偉逼婚不成,導致2人冷戰。她昨天再度、主動的澄清自己沒逼婚:「我沒有逼婚,寫到這樣,女生都沒矜持了,要尊重一下我。」

高海寧未來希望「封胸」,盼望演技被注意。(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