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李安傳睡眠問題 助理透露現在的健康狀況...

李安導演助理李良山表示,李安睡眠狀況良好。(美聯社)

〔記者許世穎/台北—紐約報導〕外媒今報導,派拉蒙影業宣布,李安執導的科幻動作片《雙子殺手》(Gemini Man,暫譯),將於2019年10月4日上映,並由威爾史密斯擔綱男主角。李安助理李良山回應本報:「8月會有更詳細的計畫,希望很快能透露更多。」至於李安導演的健康狀況,他表示多謝關心,並說李安的狀況良好。

今年4月週刊曾爆李安秘密返台治療睡眠中止症,李良山當時說,2月初他和李安為籌備新片,短短5天內往返4個國家,那趟之後真的累了,因此回台才會去看醫生,他駁斥「祕密返台就醫」的說法,直說「得到的建議就是多休息」。記者今詢問李安導演是否仍有睡眠問題?李良山表示:「感謝關心,李安現在睡得很好」,透露導演目前沒有睡眠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