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老公」宋仲基死會遭揶揄 害羞裝傻靠黃正民神救援

宋仲基(上圖上)現身宣傳新片遭揶揄,害羞裝傻,靠黃正民(上圖左下)神救援。(翻攝自Naver)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31歲的「國民老公」宋仲基,前天宣布情定大他4歲的「喬妹」宋慧喬,今晚他為宣傳新片《軍艦島》,與蘇志燮、黃正民等演員一起參加直播節目錄影為電影造勢,首度在發表結婚喜訊後公開現身,主持人朴慶琳順勢揶揄他:「看起來很開心喔?」男神則害羞裝傻回:「有什麼事嗎?我不知道耶!」

宋仲基(右)與《軍艦島》主要演員參加直播節目宣傳新片。(翻攝自V LIVE)

之後,朴慶琳反問一旁的黃正民為何也跟著臉紅?黃正民笑說:「我喔?我大概12年前有好事吧!」朴慶琳則機智回應:「雖然晚了,但恭喜你喔!」而宋仲基也透露暌違5年重返大銀幕,讓他十分緊張。此外,《軍艦島》將於8月18日在台上映。

宋仲基(右)出席《軍艦島》宣傳活動,左起為蘇志燮、李貞賢。(翻攝自V LIV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