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皓昇放閃吻文汶 意外曝光鑽戒價格

民視春花望露殺青宴。(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民視《春花望露》已播畢,今舉辦殺青宴,葉歡、吳皓昇、陳謙文、蘇晏霈、楚宣、方馨、江俊翰、文汶等出席。吳皓昇去年向文汶求婚成功,兩個準新人大方接吻,彷彿在預習婚禮,閃瞎眾人。

民視春花望露殺青宴。(記者王文麟攝)

兩人計畫婚後生一個小孩,婚期還未定,可能是今年底或明年初,文汶笑說:「會給大家一個驚喜。」

他們近期會搭郵輪到土耳其、西班牙旅遊放鬆,吳皓昇說:「因為她覺得很難在我身上拔毛,我送了她鑽戒,所以送我們等值的旅遊行程。」文汶被問到行程價格,直接說出:「大概16萬。」讓吳皓昇一陣傻眼:「這樣大家都知道戒指多少錢耶。」

民視春花望露殺青宴。(記者王文麟攝)民視春花望露殺青宴。(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