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慟!日演員摔落舞台 觀眾面前急救後不治

中嶋修演出現場出意外摔落舞台不治。(翻攝自Youtube)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日本演員中嶋修6日晚間演出舞台劇《OTHER DESERT CITIES》,在表演途中意外摔下約1公尺高的舞台,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中嶋修在《OTHER DESERT CITIES》中飾演主角寺島忍的爸爸,演出父女吵架場面時,中嶋修摔下約1公尺高的舞台,和他對戲的寺島忍趕忙上前查看,並向幕後人員比出「X」手勢,演出立即暫停,工作人員在200觀眾面前為她進行簡單急救,後來轉至醫院急診,發現他是撞到頭部且情況嚴重,最終於台灣時間9時離世,享壽69歲。

中嶋修在演出《OTHER DESERT CITIES》中途意外摔落舞台、撞及腦部。(翻攝自《OTHER DESERT CITIES》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