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宋日本約會其實是求婚派對?喬妹被爆感動到哭哭開心秀戒指

因合作《太陽的後裔》擦出愛火的宋仲基(左)與宋慧喬(右),日前突然宣布將於今年10月31日完婚,震驚眾人。(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因合作夯劇《太陽的後裔》屢傳假戲真愛的「雙宋CP」宋仲基與宋慧喬,雖然先前不斷否認交往傳言,但是5日卻突然透過雙方經紀公司共同發表了結婚聲明,宣布將於今年10月31日完婚,在演藝圈投下一顆巨大紅色震撼彈,也讓自該劇播出以來就一直希望湊合這2位男神女神的粉絲開心不已,直呼根本是美夢成真。韓媒《Dispatch》也在這對準新人對外宣布婚訊後,公開了2人1月時在東京的約會照,友人爆料宋仲基就是在那天向宋慧喬吐露真心,並舉行聚會向朋友介紹喬妹,被外界解讀為當時已向喬妹求婚;而現在,有當時在現場目擊全過程的日本網友也跳出來爆料,表示當天2人似乎就是與《太陽的後裔》劇組人士一起在店內劇會,當天宋慧喬不只哭了,甚至還大方向眾人秀出戒指,認為當天應該就是所謂的「求婚派對」或「求婚後慶祝趴」無誤。

韓媒曝光宋仲基(左)、宋慧喬1月時在東京的約會照。(翻攝自Dispatch)韓媒曝光宋仲基(左)、宋慧喬1月時在東京的約會照。(翻攝自Dispatch)宋仲基友人爆料他1月時在東京時向宋慧喬吐露真心,被外界解讀為當時已向女方求婚。(翻攝自Dispatch)

日本網友「ゆり」,在5日當天看到雙宋CP的婚訊後,就在推特上寫道:「其實呢,冬天的時候,一位在(東京)麻布打工的朋友,就有目擊到2人與一票工作人員去店裡辦派對,宋慧喬那時還哭了,所以就有在想這會不會是求婚派對(笑)之後一直在等待他們何時會公開發表戀情,也是相當緊張(笑)」,證實D社所拍到的雙宋CP與友人當天在日本聚會的照片,緣由果然並不單純。該名網友之後也補充,雖然不確定宋仲基是不是當天求婚並把戒指交給宋慧喬,但是宋慧喬自己那時一直看著戒指,還不斷秀給疑似是《太陽的後裔》劇組工作人員看,甜蜜幸福之情滿溢,被讚「很可愛」,而從該名網友的朋友眼中看來,2人真的與工作人員關係十分要好,才會願意與他們分享這樣私密的幸福時刻。

日本網友透露自己的朋友在打工時,見證了雙宋CP與工作人員聚會的過程,宋慧喬不只哭了,之後還開心向眾人秀出戒指。(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