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涉貪面臨死刑 女歌手切了溫哥華市長男友

曲婉婷(左)與相差19歲的溫哥華市長羅品信(右),驚傳分手消息。(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中國歌手曲婉婷與加拿大溫哥華市長Gregor Robertson驚傳分手,他們在今年5月結束了3年的情侶關係,曲婉婷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對於兩人所曾經共有的時光,我非常感謝!雖然我們已不是情侶關係,我們依然是非常親近的朋友。」

曲婉婷在2015年認愛溫哥華市長男友,幾乎定居加拿大,這對昔日伴侶以和平且友好的方式分手,在此同時,希望所有人可以給予他們更多的私人空間,對此,Gregor Robertson也聲明:「身為彼此的好友,我由衷祝福彼此在接下來都能順利成功。我對於婉婷家人的關愛及支持,依然不變。」

不過曲婉婷情變切了市長男友,她的母親張明杰被控在擔任哈爾濱市發改委副主任期間,疑似貪汙、受賄及濫用職權,涉貪金額高達16.7億,檢方以「濫用職權騙取公共財務及收賄,使公共財產遭受重大損失」為由,向張明杰提起訴訟,更建議判處死刑。

該案自去年7月開庭,至今卻還沒進行到最後審判,曲婉婷日前也發文:「相信法院會作出一個客觀公正的判決。」認為代表法院對案件處理相當慎重、重視辨方的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