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李安合作威爾史密斯 助理這樣回覆...

李安新片將與威爾史密斯合作。(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外媒今報導,「台灣之光」李安導演與威爾史密斯合作的科幻動作片《雙子殺手》(Gemini Man,暫譯),將訂於2019年10月4日上映,並由《神鬼奇航》系列億萬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變形金剛》系列製片唐墨菲擔任製片,對此,李安助理李良山稍早也回應本報。

2013年威爾史密斯帶著兒子傑登史密斯訪台宣傳《地球過後》時,就曾在記者會上喊話:「我超愛李安,告訴他,快點找我拍片,不然我快變老了!」當時他還搞笑對著鏡頭呼喚李安:「你在哪?我都來到你的家鄉台灣了,我準備好了!」李安事後也說,2人以前就曾談合作,但相關題材沒有很投入,當時僅表示:「如果有其他適合題材,會再與他合作。」

如今2人終於如願合作,按照李安每次有新片都會回台宣傳的慣例,威爾史密斯屆時極有可能隨著台灣之光一起返回家鄉。不過電影何時開始進行,稍早李安助理李良山回覆本報:「8月時會有更詳細的計畫」,更說希望很快能有更多資訊能夠透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