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亨新人時期被惡整 「吊整天樹忘了放我」

徐亨在2012年欠下鉅額債務宣告破產。(翻攝自徐亨-鐵粉團隊-鐵亨團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本土劇演員徐亨演技精湛,曾奪下第41屆金鐘獎最佳男配角,2012年5月因投資失利,欠款2億宣告破產,只能靠著拍戲、接通告賺錢還債,演藝生涯長達35年的他,回想到新人時期,「被惡整」是很正常的事

徐亨現在專心當代言人賣麵。(翻攝自徐亨-鐵粉團隊-鐵亨團臉書)

徐亨在4日播出的《命運好好玩》中提到自己在新人時期,曾有製作組請他演「太陽神」,沒想到等了3天、記下10個武行個別跟他套好的招式,才發現原來只是演出被后羿射下來的其中一個太陽,根本不必記那上百招。還有某次被鋼絲吊在樹上,由於安全和時間問題,劇組不願讓他自由上下,他就這樣吊了一整天,「最後大家都收工了,忘記放我下來,還不能抱怨」,拍海邊戲的時候還遇過一位副導說:「導演沒有喊卡你不能停,要繼續跑。」結果在海灘跑到快盡頭的時候都還沒聽到導演喊卡,徐亨回頭站上沙灘一看發現大家都收工了,被惡整的心酸只能自己吞。

徐亨新人時期受很多苦。(翻攝自徐亨-鐵粉團隊-鐵亨團臉書)

徐亨談起自己3次的投資歷程,感嘆投資腳步太快卻生不逢時,前兩次是早期拍了幻夜劇場穿越劇以及國台語連續劇不被看好,兩者卻在10多年後開始盛行,第3次則是在當時只有新聞LIVE以及節目電話Call in的時候,就看好網路一定會蓬勃發展,自辦網路電視台開創視訊LIVE、Call in,沒想到還是沒被大眾接受而慘賠,隔了數年,現在卻是直播當道,他坦言說雖然拍戲賺了不少,但也因投資幕後失敗也失去了很多,「我吃素又不煙不酒,不擅長應酬,現在就選擇安分的當員工,說除非現在有貴人相助,不然不會再輕易的做生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