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揮別17年舊東家 黃少祺轉型拍偶像劇

黃少祺計畫轉型拍偶像劇。(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執行副總莊文信成立的新公司「華人創作」不久前才將30位三立戲劇監製全都帶過去,現在又傳出有大動作,今天正式簽下本土一哥黃少祺,同時他也是該公司經紀部的第一位藝人。

據《聯合報》報導,黃少祺結束與昇華傳播長達17年合作,之所以會選擇簽約新東家,認為:「想嘗試一些新的改變,時候也到了,第一步可能會從國語劇出發。」據悉,新東家已為他安排加入現在正在熱播的台視、三立周日偶像劇《我的愛情不平凡》演出。

黃少祺曾赴中國發展,還與范冰冰合拍《金大班的最後一夜》,但仍多在台灣演本土劇。今年他轉型當網劇製作人,看得出想將觸角延伸,因為與莊文信合作10幾年,加上新公司理念與他相近,才促成這次的合作,談到未來規畫,黃少祺說:「其實國語、台語我沒設限,但總想有一些改變,一切聽公司安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