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媽主播靠邊站 「母以子貴」才特別

再過幾年,蕭彤雯(右)和女兒可能會被喊姊妹出遊了。(翻攝自蕭彤雯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壹電視前主播蕭彤雯生了一對可愛兒女,讓她有了「辣媽主播」封號,女兒昨天小學相聲比賽得到好成績,讓蕭彤雯驕傲說:「這還是第一次『母以子貴』上報啊!」

蕭彤雯說:「女兒昨天跟同學參加台北市國民中小學相聲比賽,得到乙組對口『優選』好成績。」她透露比賽一結束,女兒跟同學立刻被記者攔下採訪,「我上前了解,記者說看完整場比賽,覺得2人講得好棒且好可愛,想了解她們是怎麼練習。」

記者問蕭彤雯:「妳是老師嗎?」她有點驚訝說:「ㄟ⋯⋯不是⋯⋯我是媽媽。」「媽媽自己教?怎麼這麼厲害!稿子也是妳寫嗎?」蕭彤雯解釋:「稿子是我爸爸、也就是孩子外公寫的,我自己教是因為剛好懂一點『說話』這件事。」

後來記者知道蕭彤雯身分,露出超驚訝表情,她苦笑說:「上報次數已經數不清了,這還是第一次『母以子貴』上報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