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7年來第一次」 資深男星慘遭油條K頭百下

蔡凡熙(左)在《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用油條敲打乾德門近百下。(群星瑞智提供)〔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九把刀執導的青春驚悚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新一代人氣王蔡凡熙繼被老師打巴掌、勒鄧育凱脖子後,驚人舉動再下一樁,竟拿桌上的油條往資深演員乾德門頭上猛敲近百下!就連乾德門本人都說是從影47年來首次碰到。

蔡凡熙在《報》片裡帶領一群屁孩到失智的獨居老兵乾德門的家中,想要尋找藏在床底下的手提箱的鑰匙,沒想到翻遍乾德門家中找尋不到,竟然拿起桌上的油條就往乾德門頭上猛打。

被工作人員號稱「道具界成龍」的導演九把刀表示,這場戲其實是多加的,「現場看到很多油條,覺得可以派上用場,可以把這個無聊跟白痴的梗拿來拍電影是一件很奢侈的事,就像當初《等一個人咖啡》裡面的香腸豆花一樣。」

乾德門在《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飾演失智老人。(群星瑞智提供)結果蔡凡熙扎扎實實在乾德門頭頂上宛如「太鼓達人」般地猛敲近百下,不僅「喀喀喀」聲響一清二楚,更打到油條屑滿場飛。乾德門說自己最不愛吃油條,「但這個世界就是這樣,越不喜歡的東西他越來;47年的演員生涯,竟然碰到導演說要讓四個小朋友拿油條打我的頭!我回去要用半個肥皂來洗頭」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將於7月28日在台上映,由於正值暑假,本月將陸續在北中南三地舉辦共三場「學生制服趴限定場」,只要憑學生證並穿著學生制服,即可免費入場看電影,詳情請見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