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天樂化身最強老爸 自爆第一天打完就喊痛

電影《殺破狼‧貪狼》今舉行記者會,左起古天樂、洪金寶、克里斯柯林斯。(双喜電影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電影《殺破狼‧貪狼》今在北京舉辦記者會,導演葉偉信、動作指導洪金寶、主演古天樂等人一同出席。古天樂在片中飾演談判專家,為了尋回失蹤愛女遠走泰國曼谷及巴達雅等地,父女親情與生死懸於一線,堪稱港版「最強老爸」。他自爆第一天打完已經跟洪金寶喊痛,洪金寶連忙哄他:「馬上接著拍下去就不會痛了。」

導演葉偉信(左)與影帝林家棟出席《殺破狼‧貪狼》記者會。(双喜電影提供)

古天樂在片中親自挑戰高難度武打動作,成為他近年來少見動作滿場的電影, 和國際武打巨星東尼嘉也有不少緊張的動作場面。他在《殺破狼2》飾演病厭厭大反派,這次演正派感覺很不同。不過看了洪金寶安排的動作招數,讓他直問「這我能做到嗎?」他笑說一直拍到最後終於讓洪金寶說進步很多,「但已經是這場武打戲最後一天拍攝了」讓他相當哀怨。《殺破狼‧貪狼》預計九月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