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也太特別了吧! 林義傑把妹靠這個?

林義傑佩戴Graham腕錶出席該品牌錶展。(Graham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超馬選手林義傑今(5)日現身高級製錶品牌Graham於「寶鴻堂鐘表」台北創始店舉辦的Chronofighter Vintage系列2017年度錶展,他說自己近來買了一款迷彩風格的Graham腕錶,而這款手錶有個特殊設計,就是在錶盤上有個三角形標誌,可在綠色雷射筆照射之下投影出世界地圖,林義傑開玩笑說:「把妹很好用!」

Graham這款Chronofighter Black Arrow手錶可投射出世界地圖。(翻攝自graham1695.com)

林義傑表示,自己去過70幾個國家,對於Graham可投射出世界地圖的設計特別有感覺。他說,把腕錶投射出的世界地圖投影在天花板,可以和另一半一起編織旅行夢想。

記者問,「真的有嗎?」林義傑澄清:「我幻想的啦,不過這可以寫到電影的劇情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