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VA救狗立大功! 遛狗阿伯已被函送地檢署

救狗挫敗讓ELVA一夜未眠。(圖擷自ELVA臉書)救狗挫敗讓ELVA一夜未眠。(圖擷自ELVA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蕭亞軒(ELVA)昨晚在台北信義區和展示傷犬「中途之家」的阿伯交涉,當時遭朱姓阿伯拒絕領養,雙方爆發爭執,也爆出勸募爭議,衛福部今天(4日)表示,該阿伯發起的勸募已過期,且勸募者還把許可書的期限塗掉,上月已函送地檢署偵辦,最近將開出罰單。

蕭亞軒昨天在信義區香堤大道遇到傷犬「中途之家」的阿伯,當時表示想要領養卻遭拒絕,引發許多愛狗民眾熱議,有人質疑該阿伯非法募款。

綜合媒體報導,衛福部社會救助及社工司副司長江國仁表示,此案已被民眾檢舉,該勸募者確實有申請勸募許可,但期限已過仍在街頭勸募,甚至把期限塗掉讓民眾看不清楚,行為恐涉及刑法詐欺罪,衛福部上月已函送地檢署。

江國仁表示,上月就已派員前往現場制止勸募行為,近日將會對該單位開罰4到20萬元的罰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