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走過桃色風波的陶喆 性致高昂偕妻生子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陶喆今出席Discovery《越野千里》節目首映記者會,談到參與野外冒險活動,活動中需生烤老鼠果腹,但除了吃烤老鼠以外,野外求生的冒險程度讓陶喆直呼「我真的寧願吃5隻老鼠」;而走過「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的陶喆今出席活動看起來相當充實,除製作音樂、參與野外求生活動外,更自曝近期跟老婆拚命做人,期待有新生命的誕生。

陶喆節目媒體首映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陶喆坦言最近跟老婆都真心期待有小孩的誕生,嘴上雖說是「順其自然」,但陶喆和老婆都各自注意身體健康狀況,陶喆笑說「我都有在健身運動,不過我也是很忙,做音樂的時候就很頹廢,重心放音樂上」;問及做音樂的時候是否會「性趣缺缺」,陶喆眼神一亮「那個不太一樣唷!」

陶喆節目媒體首映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另外日前陶喆在金曲獎時台上爆發麥克風罷工事件,今陶喆直說「有的時候這些技術上問題我們也是無法避免,生氣也沒用」,隨後更是大開玩笑「我以後要自備麥克風」,但巧合的是,本報攝影今錄製陶喆訪問影片聲音竟又出現問題,查探影片竟發現影片全程出現莎莎音,讓人不禁聯想這是「陶喆魔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