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湯唯為高訂大秀隻身前往巴黎 在機場超網友捕捉

影星湯唯赴巴黎舉行的Giorgio Armani Privé 2017-2018秋冬高級訂製時裝秀。(Giorgio Armani提供)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昨日有網友在巴黎機場捕獲野生湯唯,她這趟飛行是要到巴黎參加Giorgio Armani Prive 2017-2018秋冬高級訂製時裝秀。網友表示,雖然是去看時裝秀,不過湯唯在機場只帶了一個行李,一個背包,最重要的是「孤身一個人走在路上」,完全看不出來是明星,就像是個普通旅客,風格十分簡約。

其實這並不是湯唯第一次「一個人」,向來灑脫沒有女神架子的她,之前就被發現自己搭地鐵、在路邊吃泡麵,不過網友還是相當驚訝:「就這樣單槍匹馬的去了!」其實湯唯只是在旅途中比較輕鬆,為了表達對品牌的重視,湯唯事先就穿著Giorgio Armani 2017-2018秋冬服飾拍攝了短片。

湯唯為了今天的秀還提前搶先穿上新裝拍攝短片。(Giorgio Armani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