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為還家中負債6天6夜沒睡拍戲 23歲就立好遺囑

林依晨自出道以來形象良好且幾乎沒有負面新聞,而擁有「零負評女神」的封號。(合成圖,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的林依晨出道15年,形象陽光正面,被封為「零負評女神」,入行至今累積多部影劇代表作,演技備受肯定,在中國、台灣兩地皆有高人氣,深獲粉絲喜愛。不過,大學時期就進入演藝圈的她,為了拍戲操壞身體,不僅三餐不正常,睡眠還嚴重不足,2009年她更檢查出腦部長了囊腫,也因工作關係讓她在23歲就立下遺囑。

林依晨(左)擔心因工作哪天可能會發生「萬一」,只留下媽媽一人,23歲就立下遺囑。(翻攝自微博)

林依晨因從小父母分居,她和弟弟均由媽媽一手帶大,15、16歲前她都在媽媽的庇護下,完全不食人間煙火,直到她高二那年,媽媽中風病倒,她才得知家中負債達數百萬,後她扛下家計,堅持不願向爸爸求助,自此步入演藝圈。《ETtoday》報導,入行後開啟她的演員之路,她拚命拍戲,一度創下20天沒吃飯、3天只睡50分鐘,還曾6天6夜沒睡覺的驚人紀錄。

林依晨在中國、台灣兩地皆有高人氣,廣受粉絲喜愛。(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由於拍戲和經常要搭飛機到處跑,仍存在危險性,令她擔心自己可能突然撒手人寰,所以她在23歲時就立下遺囑,為的就是不希望有遺憾。而8年前她罹患腦下垂體蝶鞍部囊腫而住院治療,才開始學會放慢腳步,並減緩工作量,適時的放鬆自己,不再連夜拍戲。

林依晨(左)入行15年來,演戲經驗豐富,演技備受肯定。(華映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