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擺脫王大陸 劉奕兒認愛大15歲洪金寶兒子

劉奕兒(右)po出與新男友洪天祥工作照,甜蜜留言告白。(翻攝自劉奕兒Instagram)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王大陸撇緋聞女友劉奕兒,認愛韓妞,時隔數月,今傳出劉奕兒找到新歡,對象即是洪金寶兒子洪天祥。

據悉,劉奕兒與41歲的洪天祥合作九把刀的《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搭上,劉是演員而洪是武術指導,不過拍攝期間兩人無暇談情,而是直到宣傳期兩人才「漸入佳境」。

洪天祥近期常在社群網站放上兩人不露臉甜蜜照。(翻攝自洪天祥臉書)

回頭看兩人的社群網站,洪天祥不但曬出印有兩人名字的情侶墨鏡、情侶鞋,也各自同時po出到日本大阪、奈良等地的旅遊照,此外,除了洪天祥臉書有張牽手照,劉奕兒日前也放上兩人工作合照,留言寫道「You are here,there’s nothing I fear.(有你在,我什麼都不怕)」,甜蜜告白男友。

對此,劉奕兒的經紀人大方承認兩人交往中,目前兩人在一起約兩個月,現正熱戀中。另一方面王大陸也與南韓新歡姜漢娜傳出「好消息」,前男女友各自步入人生新階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