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度攜手新歡 ?請參考名媛盧南君成熟正解

盧南君個性大方,有眾多名媛好姐妹。(翻攝自IG)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設計師名媛盧南君今天與閨蜜林牧潔共同擔任資生堂國際櫃「極上御藏系列」品牌大使。

日前在女星安以軒的台北婚宴上,前夫贊泰建設小開邱耀正帶著交往1年的女友前去見習婚禮,對此,盧南君大方表示,有見過對方,也十分祝福,她說,自己與前夫的關係就像是一輩子的家人,不會吃醋!如果會吃醋就會迴避這個問題。在ㄧ旁的林牧潔也說到:「其實我們也都問過娃娃(盧南君)這個問題,可能因為娃娃的個性就是很大方,也不會覺得怎麼樣。」

資生堂國際櫃發表「極上御藏系列」新品。(記者邱巧貞攝)

盧南君打趣說,自己還曾跟前夫提到:「你交往速度這麼快,讓我壓力好大。」至於現在有無新戀情,盧南君笑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步調。」她透露,現在有比較多的時間,很自在,日子過得很舒服。與前夫的關係,她認為:「我們兩人做兄妹,可能比較好。」被問及如果前夫再婚會去參加嗎?她大方說:「如果有邀請我去參加婚禮,我一定會去。」

設計師名媛盧南君被問及前夫新戀情,態度落落大方。(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