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禎談阿良笑回「以夫為貴」 不插手老公、瓜哥心結

小禎新書發表會,佩甄(左起)、孟多、賈斯汀、小禎、梁赫群、Vicky。(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小禎今出席新書《遊樂園》記者會,邀來好友佩甄、梁赫群、夢多、賈斯汀等人站台。近來,她坦承與整形醫師老公「阿良」李進良復合,卻堅持維持分居現況,似乎與老爸胡瓜立場相左。今她談到阿良,依舊用「我老公」稱呼,被問到與女兒Emma、阿良一家三口出去會不會吵架,她立刻笑回不會,稱自己是「以夫為貴」,看來夫妻倆復合相當幸福。

小禎新書發表會。(記者趙世勳攝)

好人緣的小禎,今邀來眾好友站台,《2分之一強》夢多、賈斯汀男扮女裝扮成公主站台。今晚她將和瓜哥聚餐,被問到是否想跟老爸報備當面談,她率直說:「我有跟瓜哥講過了,真的沒什麼好報備的,就沒有新進度啊。」對於瓜哥和阿良之間心結未解,她坦言:「這已經是2個男人的事,不是我能解決的。」

至於先前阿良的緋聞對象田欣照樣出入診所,她坦言:「田欣是員工,交給院長去決定」,平時她不會跟阿良提到田欣,稱「我們還有更重要的事要聊。」此外,瓜哥8月底邀約她和Emma去沖繩旅遊,阿良是否同行,小禎攤攤手表示:「主辦不是我,要約也是瓜哥約囉。」

小禎新書發表會。(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