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黎明大打暖男牌 老媽子上身碎念不停

黎明(前排右)骨子裡是個暖男。(翻攝自黎明微博)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天王Leon黎明、張智霖、陳小春在中環舉行《開心幸福里》演唱會,尾聲時黎明重提陳小春當年跟記者發生衝突,還忍不住叮嚀:「這些經歷讓大家成長,以後心地善良就OK。」

黎明不知道是老媽子上身還是刻意打暖男牌,當晚金句連連,他說:「先前唱了(已故)陳百強、張國榮的歌,但校長(譚詠麟)還在。人好快就輪迴,大家都是生命過客。」雖然全場大笑,但是也是有點小囧囧。

黎明提醒大家演唱會不要受騙買到假票。(翻攝自黎明微博)

因為演唱會當晚香港下了大雨,很多歌迷都被雨淋濕,黎明不忘提醒被淋濕的觀眾回家記得喝薑湯,或吃感冒藥預防生病,真的好碎念喔。

除此之外,黎明先前也在自己的微博上貼文,提醒大家2017在中國舉辦的演唱會絕對沒有賣工作證、後台證,要大家小心別受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