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碰到她都忘了Lulu存在 阿達大喊寶貝換人了!

(阿達碰上雙校花,立刻忘了女友LULU的存在。 (校盟影業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阿達日前主持《校花點點名》,到台北育達高職尋找校花,時尚模特兒科主任更是親自推薦派出高一及高二代表來應戰,沒想到阿達竟被「小張柏芝」弄得春心蕩漾,都快忘記緋聞女友Lulu的存在了!

阿達碰上雙校花,立刻忘了女友LULU的存在。 (校盟影業提供)

高二代表林彤蓁高挺鼻樑,皮膚白晳,側面酷似Angelababy,在學校短短一周就有四人告白,但對方一開口告白就GG了,阿達還為他叫屈:「妳太跩了,都不給人家機會」,彤蓁則委屈解釋:「他叫我丹蓁」。

高一代表王格心人稱小張柏芝,一對虎牙萌得阿達不要不要的,每天都有護花使者陪送回家,直到前幾天才發現男同學家跟她家完全反向,阿達說:「人家都表現得這麼明顯了!」而16歲的格心也自爆從未交過男友,阿達立刻追問有點胖、留點鬍子,但滿有才華的男生可以嗎?格心害羞表示也不錯啊,工作人員秒嗆阿達:「你把Lulu放哪裡?」

阿達碰上雙校花,立刻忘了女友LULU的存在。 (校盟影業提供)

同學也爆料彤蓁外表雖然是女神,但只要睡覺就不醒人事,嘴巴大開、口水流滿桌,筆記和課本全都黏在一起。而格心同學則對她的衛生習慣不敢恭維,有一次格心一進教室,同學立刻就覺得有一股異味,當大家都在找異味來源時,格心自行招供「我三天沒洗頭了」,她辯解:「因為是冬天啊,而且我自己聞不到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