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多次為倫敦大火災民與消防員打氣 愛黛兒揭不為他們辦演唱會的原因...

愛黛兒在倫敦格林菲爾塔大火發生後,曾多次低調到場安慰鼓勵災民,甚至與老公直接在現場當義工幫忙。(翻攝自鏡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29歲英國歌姬愛黛兒,歷經15個月的個人世界巡迴演唱會後,突然在上月28日投下自己未來可能不會再開巡演的震撼彈,她在英國溫布頓體育館的最後幾場演出歌單中,夾了一張手寫通知信,寫下雖然認為巡演雖然是很奇特的事,但並不太適合自己,她想好好在家當個「宅女」;原本她還把最後的演出定在家鄉倫敦,打算做個完美結尾,沒想到她後來卻因聲帶受損,不得不取消在英國溫布利球場的演唱會,讓歌迷既心痛又惋惜。而愛黛兒先前在倫敦格林菲爾塔(Grenfell Tower)大火發生後,也多次被目擊低調現身到災區去為災民打氣、還為辛苦的消防員們送上茶點來慰勞他們辛勞,相當暖心,但也讓人好奇,為什麼愛黛兒不像遇到恐攻的亞莉安娜那樣,特別為這些受害者及其家庭舉辦演唱會呢?

不只去幫助災民,愛黛兒(中)更直接帶了茶點去慰勞因救災十分辛苦的消防員們。(翻攝自鏡報)

對於這個問題,愛黛兒自己也曾與朋友聊過她選擇不這樣做的原因,根據《鏡報》報導,相關人士就透露,她雖然會親自到場去為災民加油打氣、會在演唱會舞台上呼籲粉絲們踴躍捐款助人,但是並不覺得在這樣的時機為災民舉辦演唱會會是一個恰當的時機,畢竟居民們都還沉浸在痛失親友與家園的驚嚇與悲痛之情當中,因此她就對朋友說:「現在還太快了,大概等明年吧!」剛好愛黛兒今年看似已經有了想好好休息、回歸家庭的打算,加上聲帶受損的健康因素,確實若真的要選在現在這個時機來開唱,對雙方來說都有些太過倉促、無法好好感受到音樂療癒人心的力量,因此等明年雙方狀態都稍微恢復了之後,仍能期待愛黛兒為這些受害災民們準備的特別演出。

愛黛兒認為現在還不是替災民舉辦演唱會的好時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