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ary隊友二次酒駕!出面發文道歉「無顏面對大家」

南韓雙人嘻哈組合「Leesang」的成員吉,在昨天(1日)傳出二度酒駕的消息,再次震驚眾人。(翻攝自THE FAC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雙人嘻哈組合「Leesang」由過去曾是熱門綜藝節目《Running Man》固定班底的Gary,以及原《無限挑戰》固定成員吉(本名:吉成俊)所組成,然而39歲的主唱吉曾在2014年時爆出酒駕醜聞,當時血液中的酒精濃度高達0.109%,遭警方吊銷了駕照,而吉也因那時南韓社會都沉浸在「歲月號」船難陷入悲傷無力的情緒中備受網友抨擊,他便主動請辭並退出了《無限挑戰》,冷凍到隔年光復節才好不容易被赦免,重新回歸活動。大家原以為經過上次的教訓他會學乖,但吉竟然又在昨天(1日)傳出二度酒駕的消息,甚至還被爆請求警察放他一馬,這次的舉動真的讓不少粉絲對他痛心失望不已,他後來在也親自在推特上向大眾道歉,稱自己無顏面對父母、親友以及粉絲們。

吉在2014年首次爆發酒駕醜聞,當時他表示為深刻反省,選擇退出綜藝節目《無限挑戰》的主持。(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昨天韓媒報導,警方在上月28日凌晨5點左右,因在首爾南山3號隧道入口前發現於車上呼呼大睡的吉,因此將他叫醒盤查,沒想到當時吉血液中的酒精含量達到0.16%,已經達到可以吊銷駕照的標準,被證實又犯下二度酒駕的大錯;報導中更指出,吉一開始還辯解自己原本有請代理駕駛來載自己,之後才終於認了酒駕,並請求警方能夠放自己一馬,做錯事還不知悔改的舉動馬上就引發眾怒。

在二度酒駕消息曝光後,吉也在自己推特連發4篇文來向大眾道歉,先是解釋:「幾天前我跟朋友們在一起喝了幾杯後,準備回家時就找了代駕司機並在等他來... 沒想到在等待的途中,我就不小心睡著了,而車就這樣停在了雙向8線道路的第4車道上。而當時坐在駕駛座上等待代理司機卻不小心睡著的我,後來是被警察叫醒的,並在檢查酒精濃度後吊銷了我的駕照。」之後他也澄清媒體所報導的「他向警察求情」一事,根本完全不是事實,表示自己當下相當誠實地配合警方調查,他們之後也讓他直接回家,不過也終於認了:「不管是開了1公分,還是1000公里,當時暫時握著方向盤的我,分明是犯下了巨大錯誤。」

對於自己的舉動引來的外界罵聲,吉則說道:「即使我這一輩子都要繼續被大家指指點點、遭受辱罵,或者擁有100張嘴巴也好,我都不會多說一句話為自己辯解」,最後也難過表示:「對於父母、家人、朋友,以及粉絲們,我真的無顏面對你們,真的非常對不起!」只可惜他已經是累犯了,許多粉絲對他真的大感失望,網友更是罵聲連連,這次想要重新洗白、再次重返演藝圈,肯定會相當困難。

二次酒駕的新聞曝光後,吉就在自己的推特上連發4篇文解釋當時狀況,以及向大眾道歉。(翻攝自吉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