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金曲失利 抒發心情很「78」

黃明志新曲mv曝光。(量能文創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黃明志日前二度扣關金曲獎失利後,再接再厲發表新曲「擊敗人」。 新歌擊敗人內容主要是描寫男生被小王劈腿「擊敗」後內心很「擊敗」的心情(諧音玩心情很78)。歌詞內大玩各種18禁文字諧音,意想不到的詞彙用法,讓人大驚黃明志毫無框架與限制的創意與想法,整首歌曲非常k歌,誓言要再次攻佔k歌排行榜。而歌名也讓人間接聯想黃明志是否將此作品作為金曲被擊敗後的心情抒發。

黃明志新曲mv曝光。(量能文創提供)

談到金曲失利心情,黃明志坦言,宣布的瞬間有失落一下子,但不會因此喪氣或生氣。因為金曲獎的關係,才能跟爸媽久違團聚一起遊玩台灣,加上週六又在金門與偶像伍佰一同參與音樂節,讓明志覺得最近的生活反而更充實,沒有因此收到影響。

黃明志新曲mv曝光。(量能文創提供)

黃明志也表示下半年有非常多的大型計畫已與經紀人開始籌備討論,包含新專輯也已經開始著手製作,預計年底前會再出一張專輯,繼續挑戰明年金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