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事業家務壓力大 廖家儀台上淚崩「還要我怎樣」

廖家儀因成績不如預期,而在舞台上崩潰大哭。(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民視舞蹈競技節目《舞力全開》策畫前進小巨蛋計畫,包括高欣欣、廖家儀、小嫻、陳謙文等10位藝人參賽,其中廖家儀簡直是能力「異於常人」的藝人,除接演8點檔、照顧兒女外,還得找時間練舞,不過這次挑戰國標舞,廖家儀因成績不如預期,而在舞台上崩潰大哭。

舞蹈競技節目《舞力全開》策畫前進小巨蛋計畫。(民視提供)

廖家儀自加入「前進小巨蛋」特別企劃後,除了要兼顧家中小孩學業,甚至還要參加通告、拍攝8點檔,不過這次挑戰國標舞,廖家儀因成績不如預期,而在舞台上崩潰大哭「我都已經跳成這樣了,還要我怎樣」,看了著實令人心疼。廖家儀的一度情緒低落到谷底,表示自己沒有舞蹈天賦,但侯怡君安慰「你的表現我們都看在眼裡」,溫情喊話讓廖家儀的情緒逐漸緩和。

人妻廖家儀自產後復出,通告邀約不斷,育有兩兒一女的她,除演藝事業外還抽空考取壺鈴執照,堪稱是現代女強人,把一天當三天用。

高欣欣驕傲表示「我是永遠的三十五歲」。(民視提供)

另外在十位藝人中,排行最「資深」的高欣欣,面對其他同場較勁的晚輩,一點也不害怕,在比賽中沉穩的踏好每一個舞步,讓評審看到最具自信與魅力的一面,也讓高欣欣驕傲表示「我是永遠的三十五歲」。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7月1號的民視無線台《舞力全開》

廖家儀因成績不如預期,而在舞台上崩潰大哭。(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