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影音)女星扮「骨妹」學踩背 自爆副導演被踩到癱

電影《骨女》專訪,廖子妤(左起)、導演徐欣羨、余香凝。(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許世穎/專訪〕港片《骨妹》片名指按摩院裡的女按摩師,兩位新演員余香凝、廖子妤為了詮釋角色,特別跟專業按摩師學技術,今接受專訪時笑說「真的按到手指超痛!」余香凝更透露不敢學「踩背」,因為怕不慎害人癱瘓,廖子妤當場聽了開玩笑:「我真的有踩,那個人真的就這樣癱瘓了,是我們副導演!」

電影《骨女》專訪,余香凝、廖子妤。(記者趙世勳攝)

余香凝、廖子妤在片中從姊妹情逐漸升溫為同性情誼,余香凝透露,中學時女多男少,也曾對同性產生曖昧情愫,演《骨妹》時也覺得真的愛上對方,廖子妤則認為,無論同性的愛或異性的愛,「愛大致上是相同的」,更笑說:「我也有愛上她,她長這麼可愛!」兩人戲裡戲外都建立深厚姊妹情。《骨妹》7月7日在台上映。

新演員廖子妤(左)和余香凝因演出《骨妹》,戲裡戲外都建立姊妹情。(華映提供)余香凝(左)和廖子妤演出《骨妹》,專程實地視察,學習如何按摩。(華映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