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立再傳人事異動!這次離職30位監製

三立總經理張榮華(左)、執副莊文信。(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這一年來縮編裁員消息不斷,目前又傳出一口氣資遣30位三立戲劇監製,據《聯合報》報導,這30名監製並未失業,全跟著三立執行副總莊文信另外成立新公司「華人創作」,新公司並將於7月1日開幕。

對此,莊文信說:「這些監製在我公司全部原職原薪,但是我們未來是向各電視台提案,自負營虧和三立無關。」並透露目前手上已有5個多元案子,包括以警政為主的《海神》、講述民歌歷史的《1983青春之歌》及《台灣女醫羅雀》和《時空線索》等案,光是第一年的營收,預估就將達到3億5千萬。

莊文信目前仍在三立擔任執行副總,他表示所開設的是間獨立公司,三立職務也再慢慢交接,未來可能就是幫總經理張榮華提供一些意見。也透露當初是總經理和他提出討論,他也覺得該改變,才決定帶著30名被資遣的監製另起爐灶開公司,新公司初期仍負責三立周日周五偶像劇、華劇和台灣好戲4條線。下個月也將和其他電視台提案與合作,目前確定的是包括台視、華視、日本SPO及新加坡Starhub合作,而之前獲文化部補助的《一千個晚安》則確定和NETFLIX合作,共享世界版權,未來也打算製作綜藝節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