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奶女星性感一字馬 該邊跑出黑黑der...

鄧月平有新一代「宅男女神」封號。(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李紹綾/綜合報導〕19歲港星鄧月平外型美豔,進入演藝圈短短一年,憑傲人F奶打開知名度,成為新一代宅男女神,近來勤於練瑜珈的她,貼出練習空中一字馬影片,因過於投入,黑色底褲幾乎露出,意外走光。

鄧月平練習空中一字馬,不慎走光。(翻攝自Instagram)

鄧月平以瑜珈維持好身材,凌晨在Instagram貼出練習影片,她身穿黑色背心搭配裸色短褲,示範起「空中一字馬」,鄧月平認真聽教練指示,慢慢將右腳踝纏繞住瑜珈帶,確定牢固後,再運用腹部、手及大腿的平衡力,展現出高難度的空中一字馬。

也因全神貫注的關係,鄧月平未發現黑色底褲露出,開心留言「飛~我伴你飛~」,網友則大讚「太厲害了吧!」、「好犀利」、「自信的表現」。

鄧月平擁有高顏值細腰與傲人雙峰。(資料照,香港明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