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夠煩!搞怪名模澄清:是雙性戀不是同性戀

卡拉曾經交過幾個女友,但不代表她只愛女人。(翻攝自卡拉推特)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英國名模Cara Delevingne卡拉曾經交過幾個女朋友,故外界一直當她是同性戀,可是她本人跳出來澄清:「我是雙性戀,不是同性戀」!

卡拉認為外界幫她貼上同性戀標籤很煩。(翻攝自卡拉推特)

近年卡拉除了模特兒工作之外也參加戲劇演出,例如在《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當中演反派「魅惑女巫」角色,或者是《紙上城市Paper Twons》的反叛女孩,最新作品則是《星際特工瓦雷諾Valerian and the City of a Thousand Planets》當中的特務女主角。

卡拉接受《Glamour》訪問時無奈表示,身邊很多朋友都當她是同性戀,讓她感到十分困擾。她說:「很多異性戀思想都很保守,每天都說我是同性戀,但我就不懂,當我說我很喜歡一個男孩子的時候,他們都會反問:『妳不是同性戀嗎?』真的很煩。」

卡拉承認自己是「雙性戀」,而非「同性戀」所以請不要幫她貼標籤,如果哪天卡拉嫁給男人,也是很正常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