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圖被抓包?歐陽娜娜驚人筷子腿 鄉民直喊被騙了

歐陽娜娜前天赴山東為新片宣傳。(翻攝自歐陽娜娜工作室微博)

記者李紹綾/綜合報導〕歐陽娜娜近期為宣傳新電影,當起空中飛人,前天現身山東,舉行粉絲見面會,她身穿白色T恤搭配黑色皮短裙,露出一雙超細筷子腿,眼尖鄉民發現,疑似靠修圖軟體後製,忍不住留言:「原來被騙這麼久!」

歐陽娜娜工作室在官方微博貼出活動照,其中她的雙腿又細又長,讓許多粉絲相當驚訝,紛紛留言詢問「娜娜是不是又瘦了」、「小腿好細啊,有點嚇人,還是應該多吃一點」、「她的腿真的那麼細嗎?」

歐陽娜娜的腿細到不合理,被質疑照片經修圖。(翻攝自圈教主微博)

微博知名八卦博主「圈教主」,昨轉貼照片,質疑有修圖之嫌,「歐陽娜娜的左腿彎得厲害,有人說是修圖修壞了,有人說是學大提琴支撐琴導致的!」有鄉民覺得歐陽娜娜的腿細到不合理,當起鍵盤柯南,翻出非官方所拍的照片,直呼「P圖的!」、「一看就是修圖的啊」,但也有人認為只是角度問題,PO文引起正反兩極討論。

網友翻出民眾拍的活動照,認為歐陽娜娜的腿沒官方所貼的細。(翻攝自煙台同城會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