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賭王兒出手94狂! 員工生日送法拉利

何猷君(左)是澳門賭王何鴻燊四房兒子。(翻攝自何猷君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澳門賭王何鴻燊和四房梁安琪的兒子何猷君,今年僅22歲,卻是麻省理工金融碩士,堪稱「地表最強人生勝利組」。畢業後,何猷君和好友一起創業當老闆,對員工出手也相當大方,近日何猷君的合夥人兼經紀人生日,他更直接送對方一台法拉利跑車當禮物,讓網友相當羨慕。

何猷君畢業後和朋友一起創業。(翻攝自何猷君微博)

何猷君的經紀人近日過30歲生日,在微博寫道「而立之年,收到了來自Boss&合夥人何猷君的驚喜激動到忘乎所以,謝謝Boss,也許我不是你最出色的同事,但你一定是最出色的領導」,並曬出何猷君送的紅色法拉利跑車,讓網友看了直呼羨慕,大讚何猷君是好老闆,笑虧「何老闆太仗義疏財了,下次員工生日要送飛機️的節奏啊」。

何猷君大方送給合夥人一台法拉利。(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