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龍馮小剛閃邊《台北物語》破400萬票房下檔

《台北物語》掀起另類觀影熱潮,創下近百萬票房。(翻攝自臉書)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爛到笑」神片《台北物語》開創台灣「cult」片新紀元,吸引廣大影迷朝聖。從一開始在台北「喜滿客」獨家上映,到後來在高雄、台中都看得到,下檔前最終票房突破400萬,原定7天檔期也因為人氣居高不下延長至38天,堪稱國片奇蹟。

邱志宇(左)演出導演黃英雄(右)《台北物語》知名度激增。(邱志宇提供)

此外,《台北物語》票房也超越金馬獎最佳導演馮小剛《我不是潘金蓮》、金馬獎最佳新導演黃進執導,最佳女配角金燕玲和曾志偉主演的《一念無明》,甚至成龍的《鐵道飛虎》兩倍之多,出奇制勝。

主角群之一「Tony」邱志宇原本發願破500萬就和女主角李宓「一起脫」,他聞訊笑說:「幸好沒破500萬」。邱志宇表示,本來還以為會上映到月底,可惜有包場取消,他也透露近期工作變多,真的很感謝粉絲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