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妻走過16年 曾雅蘭憶「偷菜回家煮」的日子

侯昌明(左)、曾雅蘭代言隔熱產品。(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侯昌明、曾雅蘭夫妻檔今出席代言家用產品,兩人結婚至今已邁入16個年頭,年近半百的侯昌明也一改以往小氣性格,認為「都要50了,現在除了房貸外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該省的省就好」,想到剛結婚時的窘境,曾雅蘭也自曝「以前都窮到回娘家偷菜煮」,如今兩人打拼入住豪宅,侯昌明也達成「讓老婆吃香喝辣」的諾言。

訪問過程中夫妻倆頻頻放閃,曾雅蘭抱怨侯昌明很少帶我去外面吃,侯昌明趁機諂媚「那是因為老婆很會煮啊!」,侯昌明坦言我以為老婆是玩咖,但是她就像璞玉一樣,越磨越光,越能感受她的好,一旁的曾雅蘭則加碼說「他之前有送我名牌包,還說『幾年來你辛苦了,我都看在眼裡』,我感動的不是包,而是他有看到我的付出」。

另外問及大嫂團都會背很好的名牌包上節目,會不會覺得觀念有被影響,曾雅蘭笑說我還是覺得包包能背就好,並分享侯昌明說的「不要比較外在價值,要把自己變成一個名牌」,讓曾雅蘭覺得好有道理,相同觀念也讓兩人恩愛扶持至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