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禎舊日糗事被爸抖出 留學歡送一週結果竟遭遣返!

小禎(左)糗事遭爸爸胡瓜抖出。(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胡瓜大爆女兒小禎昔日糗事,笑說以前曾送小禎去瑞士念書,後來從瑞士要改去美國念,因此短暫回台當時光歡送會就開了一星期,真是盛況空前。胡瓜說:因為小禎朋友太多,光是歡送會、送別會以及各種飯局就整整花了1個禮拜,「後來她坐了飛機就走了嘛,結果第二天我去錄影,回到家裡發現她竟然坐在客廳!」

傻眼的胡瓜說:「我問她你怎麼會在這?她說她被『原機遣返』,身上帶太多現金啦,超過幾千塊美金吧,她也沒申報,被人家原機遣返,真的很傻眼!送行送一個禮拜,結果根本沒去。」

至於小禎最近跟李進良感情似乎回溫,胡瓜則尷尬笑說:「沒問,不知道!」

小禎(左)、佩甄閨密情深。(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