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脫口「臺獨很可惡」 H乳女星傳選親民黨議員

Tiffany(左)、劉樂妍(右)。(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H乳前女F4劉樂妍近年錢進中國,臉書自介「中國台灣女藝人」,曾說「臺獨很可惡」,傳出親民黨要推她選議員,她說還沒決定,但她最近發現昔日同框隊友居然是「台獨」,讓她頗為崩潰,該人就是前隊友Tiffany。

Tiffany對劉樂妍說:「你是中國人,我是台灣人,沒有台灣人都是中國人」劉樂妍失望地說:「Shit,原來我們十年前就是中國人和台灣人?」劉樂妍公開對話後,前隊友Amy安真佑也跳出,她嗆:「請不要誇大喧嘩別人的事,開心做自己不是很好,沒有必要利用別人來宣傳自己的立場。」導致整個風向使劉樂妍處於劣勢。

前女F4成員AMY安真佑。(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