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撇淪紅毯打雜小妹! 李妍瑾自爆晉身CEO

李妍瑾日前曬出自己的工作證。(翻攝自李妍瑾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李妍瑾(前藝名李妍憬)之前因為和一名賀姓計程車司機互毆,重創演藝事業,更讓她最近退居幕後,日前還亮出自己走紅毯的照片和擔任劇組人員的工作證,貌似淪為紅毯打雜。不過,李妍瑾今日出面否認,還聲稱自己的公司已經在籌備,將晉身CEO!

李妍瑾之前曾出面控訴遭計程車司機毆打。(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李妍瑾今日在臉書發文稱,自己不是紅毯打雜,而是準備開設公司,目前公司還在籌備的階段,但是她也等於是準CEO。李妍瑾還自信稱「目前團隊已經越來越完整了,希望你們也一起跟我成長,我會帶著我的團隊一起努力」,似乎頗有老闆娘風範。

與李妍瑾發生衝突的賀姓司機。(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事實上,李妍瑾日前出庭時,聽聞賀姓司機絲毫沒有照認錯、還稱一切行為都是自衛手段後,一度情緒激動,還跑到庭外才平復情緒、重回法庭開庭。而李妍瑾和賀姓司機開庭至今,依舊未達成和解,最終宣判結果將於7月27日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