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聞陶喆金曲消聲 飆髒話加切腹

吳宗憲與女兒Sandy吳姍儒(左)為慶祝高鐵Wi-Fi開通發送500份燒餅。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吳宗憲1月在臉書發火,諫言高鐵搞不定Wi-Fi,然而高鐵近期宣布車廂WiFi設備建置已完成近8成,他與民眾同歡,今早自費6萬元,和女兒Sandy在投資的燒餅店免費發放500份燒餅。他受訪時被問及金曲陶喆任頒獎人時,麥克風失聲事件,他說若他在台上,一定會罵髒話,「香蕉他個芭樂蓮霧咧,這件事若發生在日本,早就切腹了。」

方大同金曲封王。(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然而金曲收視率今天出爐,最高點落在方大同拿下最佳國語男歌手獎,收視率高達5.64,但觀眾不只愛感人場面,也熱愛出糗畫面,陶喆擔任頒獎人,連換3支麥克風仍無聲無息的橋段,收視率5.4,排行第5名,吸引119.5萬人收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