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質疑「花甲」盧廣仲演技 嚴正嵐這樣說...

嚴正嵐視瞿友寧為伯樂。(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方綺/專訪〕嚴正嵐出道10年,過去在演藝圈載浮載沉,中途還曾當了兩年專職吉他老師,這次在《花甲男孩轉大人》裡飾演外表中性的女孩「阿瑋」,講話還會附帶髒話的真性情,讓人印象深刻,一夕爆紅。她日前接受專訪,本人說話卻像蚊子般小聲,動作也相當秀氣,與角色大相逕庭,她也曾對這個大剌剌的角色感到困惑,詢問導演瞿友寧,沒想到瞿卻回:「阿瑋跟妳一點都不像,這是我給妳的挑戰,希望妳翻轉形象。」

嚴正嵐曾質疑盧廣仲演技。(記者潘少棠攝)

她剛入行時原本要拍瞿友寧的戲,後來陰錯陽差失去機會,直到去年網路劇《銀河公寓》才正式合作,有一場哭戲,瞿友寧湊到她耳旁輕聲講到其實這10年來,他一直在等待她的出現,「我真的很開心妳還在這個圈子,沒有放棄,相信妳這10年來也遇到很多世界上的瓶頸,或者感情上的難關,我真的很開心妳現在越來越好。」一席鼓舞的話語,讓嚴正嵐瞬間爆哭。

嚴正嵐在《花甲男孩轉大人》中穿男裝。(好風光提供)

她10年前曾在瞿友寧面前唱《氧氣》,沒想到10年後,瞿還記得她是那個會唱歌的小女孩,「他對我而言,是非常強大的安全感,是我的伯樂。」

她與盧廣仲在劇中有許多對手戲,她原本是盧廣仲的小粉絲,沒想到開拍前的第一堂表演課,是大家要打他的情緒激動戲,沒想到盧廣仲表現得像是置身事外,讓她相當緊張,心想「這個人真的能拍戲嗎」;後來才發現初見面那次,盧廣仲只是在觀察大家,因為第二堂課他就戲精上身,變成「演戲的瘋子」。

嚴正嵐(右二起)在《花甲男孩轉大人》裡恢復女兒身,讓一旁蔡振南、盧廣仲雀躍地看傻眼。(好風光提供)

兩人在劇中有場在客運旁強吻盧廣仲的戲,現實生活中,嚴正嵐的初吻是17歲在摩天輪上獻出,也是女生主動嗎?她嬌羞說:「是當時男友主動啦。」但男友是她在公車上互看了一個多月,她主動追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