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蜘蛛人:返校日》影評出爐!被讚「漫威有史以來最棒劇本」

《蜘蛛人:返校日》在昨天舉辦了媒體試片,廣受影評人與記者們的好評。(索尼提供)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漫威與索尼影業合作的暑期強檔大片《蜘蛛人:返校日》,將於7月5日搶先全美在台正式上映,不少影迷自從看了新一代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去年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當中的精彩表現後,就對這個年輕版新蜘蛛人的獨立電影抱持超高期待。昨天(24日)該片舉辦了媒體試片,記者與影評人們看了之後,都一致給予高度讚賞,反應極佳,不僅讚全片調性幽默風趣,甚至還被稱是「漫威有史以來最棒劇本」!

新一代蜘蛛人湯姆霍蘭德被讚演活了年輕版的彼得帕克。(索尼提供)

在試片之後,《蜘蛛人:返校日》被形容是漫威與索尼有史以來最有趣的電影,不管是劇情安排還是動作場面,都讓人看得津津有味,就連置入漫畫橋段也被認為時機安插地很剛好,被讚:「這是繼《蜘蛛人2》以來,最棒的蜘蛛人電影了」、「大概是至今為止,漫威有史以來最棒的劇本了!」而「小蜘蛛」湯姆霍蘭德的表現更是廣受好評,被認為他完全演活了年輕版的彼得帕克;在片中飾演反派「禿鷹」的金獎影帝麥可基頓,表現更是畫龍點睛,被盛讚是「自(邪神)洛基以來,漫威的最佳反派之一」,甚至暗示他的角色,可能對整個漫威宇宙的未來有著巨大影響。

金獎影帝麥可基頓所飾演的反派「禿鷹」(右),更被盛讚是自(邪神)洛基以來,漫威的最佳反派之一。(索尼提供)

至於彩蛋的部分,影評人透露《蜘蛛人:返校日》會有2個片尾彩蛋,提醒觀眾到時候千萬不要提早離場,因為第2個真的精彩絕倫;有人甚至大爆本片中最大的漫威宇宙場面,並不是「鋼鐵人」東尼史塔克的戲份,似乎還另藏玄機,表示在觀影時完全驚喜連連,狂吊粉絲們的胃口。

影評人暗指片中最大的漫威宇宙場面,並不是「鋼鐵人」東尼史塔克的戲份,似乎還另藏玄機。(索尼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